close

【BL小說】不小心,愛上你。 第十一章 開始沉思

 

張鵬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提醒著自己要把持住不要被這小妖精給迷惑了。

鏴炎緩緩回神,凌亂的頭髮遮住了鏴炎的眼睛就算這樣還是擋不住張鵬那炙熱的眼光,鏴炎微微的將嘴打開無力的說到

「放開我,我不能呼吸了。」

說完他用手推了推張鵬,張鵬這才回神過來將自己的臉跟鏴炎的臉拉開了一些距離然後對著鏴炎說

「你還活著啊?我以為你看到我的俊臉傻了。」

鏴炎臉又瞬間漲紅結巴地說

「我……我才沒有呢!」

「那最好,別愛上我啊~」

張鵬笑了一下

說完將鏴炎放開,張鵬從床上坐起,鏴炎則反趴在床上把臉埋在裡面。

張鵬坐在床上兩腿打開一隻手的手肘放在大腿上托著下巴另一隻手著放在床上。

開始沉思

我是什麼時候愛上鏴炎的,是從鏴炎說的那一句“有種你堵上我的嘴呀!”還是我跨坐在他身上的時候。

張鵬抓了抓頭他就不明白一個二貨怎麼能愛上他呢?還是愛上他的二呢?

……

兩個人尷尬了許久,趴在床上的鏴炎率先開口了

「張鵬……」

張鵬聽到鏴炎的叫喚才慢慢回神,背對著鏴炎

「嗯…」

鏴炎將埋在床上的臉撇到一邊說道

「我之所以告訴你這些事是因為只有你知道我是網路小說家也因為你是我最信任的人所以我才義無反顧的告訴你我一個月的收入和一年的收入。」

張鵬點點頭,鏴炎又繼續說

「我不要進公司,我可……」

張鵬聽到鏴炎說“不要進公司”不知道為毛興奮起來了。

而下一段話讓鏴炎更吃驚了

「那你進我公司吧!」

鏴炎猛然地從床坐起,一臉驚訝的看著張鵬,張鵬背對著他他當然不知道鏴炎的表情不過他大概可以猜的到就憑床上的震度就知道鏴炎很吃驚,張鵬心裡微微的驕傲不過這驕傲沒維持的了多久就被鏴炎的笑聲給澆熄了,多他媽雞巴的笑聲啊!

鏴炎趴在床上兩手抱著肚子說到

「哈哈哈哈,張鵬笑死爺了,你公司我還他媽我公司呢!」

鏴炎止不住笑聲,一直狂笑著

張鵬不但沒跟鏴炎生氣還淡定地說

「我廢話不多說就給你兩個信息你自己回去找人查反正你人脈也挺廣的。」

張鵬說出這話時感覺好想鏴炎的反應是意料之中,所以說出來的話很淡定也帶著微微的魄力是那種帶著總裁的魄力

他將笑歪的自己坐正 ,不信邪的打量張鵬的背影

思考了一下

最後還是忍不住開口了

「張鵬……」

張鵬聽到鏴炎的叫喚回頭看了鏴炎那眼神示意著鏴炎繼續說

可當鏴炎看到張鵬的眼神時不知為何變孬了,鏴炎刻意避開張鵬的眼睛低下頭說

「什麼信息呀?....」

後記……

嘿嘿各位大大是不是覺得我這章就會告訴你張鵬的秘密呀!你當我傻呀!姐告訴你那起不是白搭了嗎?忍忍呀~下次肯定讓你知道如果忍不住了也沒關係只要你訂閱我私我討秘密我就會告訴你張鵬的一些小秘密不過呢有通關密語呦!

密語是

鏴炎是炸毛傲驕受

這樣我就會告訴你張鵬的小秘密呦~

88~


 

arrow
arrow

    sandy9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