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小說】 不小心,愛上你。 第十五章 爸爸

 

反正當時就覺得他是傻子怎麼會有人會為了一個小小的部位做保險,你說眼睛那還ok但鼻子就……
 


「有病也是你激發出來的。」



「關我什麼事呀!人說朋友認識前都是規規矩矩的認識後都不知道是從哪個神經病院出來的。」



「你哪家醫院出來的我就是哪家醫院出來的,物以類聚。」



「唉呀!你可真是……」



鏴炎雙手插腰氣的不知說什麼好



張鵬也不想在貧下去了這在下去我看讀者是快受不了了,等等要是罵作者那怎麼辦,以作者的個性肯定會先把他寫死,所以此事不可再拖了!

 


張鵬扯了扯鏴炎的手示意要他坐下



鏴炎不耐煩的看著他,嘴才剛要動而已就被張鵬搶先
 


張鵬食指比一個噓然後說道



「我是不是賠得起就得要看我給你的兩個信息中得到的答案!」



鏴炎心裡暗道,有什麼了不起
 


鏴炎嘴翹得高高的
 


說道



「囂張啊!」



「那是,爺姓張。」
 


鏴炎抖了一下眼神充滿厭惡



心裡暗道



靠,這房間也太冷了吧!而這話更冷了!還真是夠幽默。
 


張鵬也被自己冷到了,呃…怎麼那麼……
 


你媽太尷尬了!張鵬清清喉嚨說



「呃…好像有……」
 


張鵬話還沒說完鏴炎就說



「行了吧!咱們還是說正經的吧!」



「也對也對。」
 


張鵬的臉笑的僵



兩個人重整一下,鏴炎找個椅子坐下,離張鵬遠遠的,免得張鵬又抽瘋



張鵬瞥了一眼鏴炎沒說什麼只是有點……不爽



張鵬盤腿坐在床上,盯著眼前的妖精看,鏴炎被盯的有些不自在便開口



「別那樣看著我……」



張鵬輕笑
 


鏴炎又說
 


「什麽信息?」



聽到這話張鵬不再是輕笑而是神情凝重



鏴炎問起這話不知為毛房間裡瞬間安靜,靜到廁所的水滴聲是那麼響亮。



滴答……滴答……



聲音在房間裡遊蕩



鏴炎不禁打寒顫



他看著張鵬那張從沒見過的面孔,張鵬緩緩的說



「聽好,我只說一次!」



鏴炎點頭 ,準備迎接天大的消息
 


張鵬剛要開口又突然頓了一下,貌似想起什麼

 



清晨的陽光才剛要升起,霧霧的早晨有一絲的陽光投射進來,唯美的早晨卻被一通無情的電話吵醒
 


張鵬是一個淺眠人一有什麼聲響就會驚醒



張鵬無力的坐起來,睡眼惺忪,他在找聲音的發源地ㄧㄧ是在書桌上而響的正是自己的手機
 


張鵬將它拿過來心裡駡道



哪個自障啊!七早八早的打電話來幹嘛……



張鵬看一眼打來的是誰ㄧㄧ爸



張鵬不耐煩的接起來
 


「喂~爸這麼早打來幹嘛?」



電話裡頭傳來低沉的聲音



「抱歉,我長話短說,你宿舍的室友是不是叫“鏴炎”?」



張鵬頓了一下


作者有話要說……

大樹: 你又把身世拖延了。

作者: 沒有我才沒有拖延呢!我只是正要寫出來時字以到達一千三以上了,所以我才停下來的,不過……你懂什麼呀!一棵樹也想跟我鬥。

大樹: 我就鬥怎樣

作者: 有種從土裡出來呀~

大樹:……

作者: 不和你聊了!

嗨~想我嗎各位?(嘔)挺肉麻的,上次不是有問各位的意見嗎?不知道大家想好了沒~如果不想op到版面上的話也可以寄伊眉兒給我,我會維護個人隱私的放心(拍拍)但有一點非常重要那就是ㄧㄧ嚴禁侮辱謝謝(我心靈易碎)

伊眉兒:fmu00053@gmail.com

歡迎各位的意見,爺隨時恭候你們(雖然我是女的)881~

arrow
arrow

    sandy9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