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小說】不小心,愛上你。 第二十五章 真的好難受 (慎入)

 

 

我再一次提起腰試圖擺脫

但我沒力氣了……快不行了

溫溫的感覺離開了我哪裡

哇……好痛苦……哪裡只要再一下……就出來了……你竟然停在哪裡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臉上全是淚水

我這才睜開眼

映入眼簾的卻是那張無情的臉,他猥瑣的看著我,好像知道我剛剛就快要出來但他故意停下來

他擦拭自己的臉,眼神充滿挑釁的看著我

「你……是不是很舒服。」

我漲紅了臉,不想回答他任何問題

他見我不回答,便說

「你不回答,你等一下會更痛苦。」

「啊……你做什麼……」

他用他的手掌惡意打了我漲紅漲腫的那裡

我的腰也隨之擺動

他滿意的說

「呦~你還會說話呀~剛剛不是不說,我們來談個條件吧!你回答我的問題我就幫你用一下,一個問題一下,要不要。」

我漲紅了臉,不想回答但我哪裡好難受

我……我……真的好想要……不行我怎麼可以這樣,太淫蕩了

但……

真的好想要……

我只能使用激將法了

「問啊!就怕你不問。」

「喔~口氣挺大的但我答應的條件了有一樣很重要!」

「你說啊!要用就快點婆媽的一堆當什麼老大。」

天啊~我哪來的勇氣跟他對嗆啊!不行我快失去理智了

他的臉漸漸沉下來,嘴角微微抽緒好想他前所未有的能力即將爆發

「這裡是我作主不是你作主你憑什麼命令我!」

雖然沒有大聲的罵但他每一字每一句都令人顫抖冒汗

我閉上嘴巴不想多說什麼

只要我一用力我那裡就快受不了感覺要爆出了一樣

我身上的汗水將床弄出了一個人型

我不停的喘氣,好漲好難受

「嗚……好不舒服……」

奇怪我怎麼自己說出來了,好羞恥

他聽到我那嬌喘聲邪笑了

「你剛剛不是很嗆接下來自己解決呀!不然你求我好了。」

不行……真的好痛苦……

「呼……呼……」

我大力的喘氣全身發熱舌頭吐出來

太熱了……怎麼這麼熱……

身上怎麼這麼多蟲在搔我的感覺

啊...要瘋掉了……

「求你……求你……用……用我。」

「對就是這個表情,要哭不哭的,口水因為慾望而涔涔流下,臉部太過用力而面紅耳赤,我最喜歡了,怎麼辦你讓我好想虐你呀~」

畜生要不是我現在快不行了我一定不管怎樣絕對會爬起來打你的

弄斷手我也甘願

他的眼神已經達到變態的神境界

我還是好熱……好難受……不行了

「呼……呼……求……求你了……」

他的臉一樣沒有變一樣的猥瑣邪惡

那是什麼東西……糟了……視線開始模糊……

你這個畜生手上哪的到底是什麼

一個拉環下面有幾顆圓圓的

那是什麼?他到底想幹麻

心癢難耐熱到不行的身體真的好難受



作者有話要說……



那個……我今天有點嚇到……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多人瀏覽和點評說實在的蠻開心的

自從我有的時候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沒有更新就很少人瀏覽了……這件事我也覺得很抱歉……但停更我絕對會是先說明除非臨時有狀況像上次手機掉在校車上我東西就沒有辦法更新(這種情況少之又少(≧3≦))

所以還是要感謝那些不小心或剛好滑到就不知不覺的看完的人,謝謝你們的觀看(≧3≦)

我很高興今天人氣暴增的狀況這讓我有想寫下去的動力因為我的作品有更多人觀看當然要寫的好就算沒有很多人觀看我也會把他寫的很好讓大家欣賞(≧3≦)

再次謝謝你們(≧3≦)

 

arrow
arrow

    sandy9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