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小說】不小心,愛上你。 第二十一章 全是套路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鬧鐘響的真起勁

鏴炎被吵的直飆罵

「哎呀!你妹的張鵬……張鵬關掉它。」

「……」

說完鏴炎翻身將被子拉到頭頂繼續睡覺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鬧鐘依舊沒關

鏴炎簡直要瘋了

「啊~張鵬……張鵬我叫你關掉你聽見沒?」

「……」

「媽的是豬嗎?叫那麼多聲你都不會被吵醒喔!」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鏴炎受不了起身將鬧鐘關掉

「你是豬嗎?叫……」

鏴炎轉身面對張鵬卻發現人不在

鏴炎抓抓頭思考張鵬怎麼不在

我昨天要睡的時候張鵬……張鵬好像還沒回來他怎麼出去吃飯就都沒消息了?

傻鏴炎你知道張鵬昨天被誤認為“有病”的人嗎?那場景實在……實在太可憐了

鏴炎有些著急他找尋自己的手機打電話給張鵬

沒多久電話通了

「喂~」

聽到討人厭的聲音鏴炎放鬆了許多

「你上哪去啦!」

這麼問好像怪怪的……

「呦~你什麼時候這麼關係我,我都快哭了。」

噁~一陣雞皮疙瘩襲捲鏴炎的肌膚鏴炎抖了好幾下

「特麽噁心你。」

「哈哈哈哈…這才像正常的你。」

「我那不正常了,我非常正常。」

你媽的噁心的笑聲

「你被吻的時候特別不正常。」

鏴炎聽到頓時滿臉通紅

然後

炸毛

他開始飆罵張鵬

「你妹的咱們啥時接吻了,我……我沒有不正常,啊~你最好不要回來不然我見一次打一次……」

「你打不贏我的。」

鏴炎還沒說完話張鵬不緩的插嘴還用很理所當然的口吻回話

鏴炎氣的不知說什麼好

張鵬覺得也夠了再鬧下去這小子不論我在哪都絕對把我找出來的到時候就ㄧㄧ拿刀霍霍向豬羊了

「好了不鬧了……」

「誰跟你鬧呀!我重頭到尾都很正經好……」

「好好好,不爭這個了!跟你說件事。」

你妹的我很正常我很正常

鏴炎在心裡有直對自己說我很正常跟本無心聽張鵬說話

張鵬一直等不到鏴炎的回應要又說了一次

「我跟你說件事鏴炎……鏴炎」

「幹嘛啦!煩死了!」

鏴炎對張鵬說他不正常的事耿耿於懷

我真的很正常

「口氣能好一點嗎?爺欠你的是不是。」

鏴炎瞪大眼睛

炸毛

「沒有,張鵬你沒欠我是我欠你的,你妹的一早被鬧鐘吵醒已經夠不爽了還要被你羞辱,你有什麼事不用跟我說自己解決,我會幫你請假如果有人問起我就說你……你死了!再見不對是不見。」

鏴炎氣沖沖的把電話掛斷

「該死的張鵬你ㄚ休想我會替你說實話,你等著被詢問吧!」

鏴炎邊罵邊走向浴室然後習慣性的往張鵬的床瞄了一眼發現床上有張紙條

上面寫著

「就知道你會掛我電話所以出門前我寫了這張紙條

我公司有些事情我回去處理一下明天就會回來你不用擔心。」

「媽的誰擔心你了呀!我超放心。」

鏴炎正要將紙條放下卻發現右下角有一行字

「翻後面?什麼東西啊!」

鏴炎抓抓頭蹙眉的將紙條往後翻

然後唸出來

「說真的你真的不正……」

鏴炎看到頓時火冒三丈

「啊~該死的張鵬原來一切都是你的套路!」

他將字條揉爛轉身丟往垃圾桶

垃圾桶上面也有一張紙條

鏴炎湊近一看上面寫著

“你不正常”

鏴炎一氣之下將垃圾桶踢倒嘴巴不停的掃射

「張鵬你回來後我肯定跟你沒完,罵我不正常寫這些東西的人才不正常,張鵬你妹的我砍死你家祖宗十八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9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