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小說】不小心,愛上你。 第二十二章 郭祥

 

 

鏴炎發瘋似的罵個沒完

而此時此刻正在忙的張鵬一直連打噴嚏

張鵬笑笑的說

「他肯定發現了什麼東西不然我的鼻子也不會這麼難
受……哈……哈……哈啾……這樣也好你就不會忘記我了。」

張鵬傻笑,鏴炎崩潰因為他要進去浴室時發現

鏡子、馬桶、衛生紙跟牆壁通通都是

“你不正常”   這四個字

他崩潰的坐在地上淚流滿面的低頭發現地板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等你崩潰坐在地板時我的鼻子也不好受因為你每看到一張就會飆罵一次每一次的飆罵都有我的名字,我想你今天都忘不了我了。”

鏴炎瘋狂的抓頭臉朝天花板歇斯底里的吼著

「張鵬你給我……」

天花板上寫著

“當你看到這個的時候已經遲到了^_^”

沒錯後面就是有笑臉多有個性呀張鵬

鏴炎瘋狂抓頭直尖叫,真是愉快的早晨呀~

……

「交代你做的事你做了沒?」

語調雖輕但魄力十足,一旁的助理冒著冷汗回答

「夏总……我查完了。」

低頭簽公文的夏威緩緩抬頭撐著下巴看著助理

眼神別有意思

凌厲的眼神貫穿助理每一個神經

夏威呼了一口氣說

「郭祥跟我說話不用那麼緊張,我有對你做什麼嗎?」

郭祥一聽這話怎麼能不緊張呢?

夏威站起高大的身軀完全擋住郭祥那瘦小的身子

可不是嗎?1米85擋不了1米7嗎?這會是最可愛的身高差了!

夏威拿起桌上的咖啡走向一整面的落地窗俯視著外面小的像螞蟻的人們他們穿梭在馬路上與時間賽跑

外表冷酷內心也冷酷做事求高效率的他不知為何背影有點寂寞

郭祥靜靜的看著夏威當年要不是有夏总我早就被人打死了!

因為父母的債我住的地方招人破壞我也因為被一群人圍毆肋骨骨折夏总在那即時出現我當時根本不認識他他會救我也讓我感到懷疑

我其實也沒希望有人會救我我也以為他只是路過這樣也好因為我也不想活了

父母賭性強不相信十有九輸這句話一欠就欠三千萬當年我才20歲打零工維生怎麼還的上如此龐大的金額呢?

我媽哭著像我索求但我無能為力呀!我只是大學生只是打零工的要還也要20幾年或者不只

但我媽媽竟然想出一個讓我想死的方法

他說

「媽媽跟你講那位大哥見過你一次他說他很喜歡你要你跟他在一起三年那債就不用還了!」

我瞪大眼睛你要我賣身我是個男的能干什麼就算能幹什麼我也不要

我甩開我媽的手大喊

「我不要!」

喊完後我一陣暈眩醒來後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更確切的來說

我被人囚禁在一個房間裡雙手被綁在床頭上全裸的躺在床上後面一陣刺痛像快要被撕開的感覺我開始大叫

「救命呀~有人嗎?……」

無數次的高喊沒有人回應

良久

我聽到門鎖打開的聲音

咔  咔  咔

我不知道我是高興還是害怕

高興    有人來救我

害怕    是那個老大嗎?

我不知道但門後的身影證實了我是害怕

高大的身影

壯碩的肩膀

尖尖的下巴

犀利的眼神

無異就是老大  哼!畜生一枚

我惡狠狠的瞪著他

他走向我聲音低沉的讓人酥麻

「你醒來了呀!一醒來就給你三年的丈夫這個眼神你是在誘惑我嗎?」

他的笑容令我感到噁心

他爬上床跨坐在我身上撫摸著我的胸部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撐起自己朝他吐口水

他滿意的笑充滿諷刺的笑容讓我更火大但我沒力氣


 



 

作者有話要說……

 

嗨~各位大大們

 

穴穴你們一直支持我的作品我很開心

 

有一件事我必須說

 

段考週我不po小說

 

段考週我不po小說

 

段考週我不po小說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我們設計科不只考國英數社自還術科要準備的時間會比較長


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時間我在段考前一週提醒各位通知各位

arrow
arrow

    sandy9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