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小說】不小心,愛上你。 第二十三章 我有哭的權利嗎?

 

他下床拿衛生紙擦拭臉上的口水輕蔑的口吻說

「你的愛意我就收下了但別以為我應該讓你,你媽把你賣給我三年不過三年很快的就過去了!你不用擔心我會讓你很開心的過三年前提是……你要讓我開心。」

他轉過來朝我微笑也許有人會被電昏但我絕對不會他讓我覺得噁心的想吐

他重新爬上床跨坐在我身上

我別過臉不想和他相望

「哈……哈……哈」

狂妄的笑聲令人驚恐我的手微微的抖臉上卻表現的很淡定

 

他底下頭
            

朝我的耳朵吹氣

「啊…嗯……」

我忍不住叫了出來脖子緊縮斜眼瞪著他

他輕浮的看著我對我說

「不要誘惑我……我忍不住的話會來15回的喔!這樣的次數對我來說算少,我……」

他突然貼在我耳朵上輕聲的說

「曾經干死過別人呦!」

我瞪大眼睛緊張的顫抖但我努力的忍著不要讓他感覺出來……

我的惶恐

我的無助

我的措手



他還是察覺出來了

他諷刺的嘲笑我

「會害怕嗎?我對你還算溫柔的如果你讓我不高興你就會是被我操死的那一個不過到目前為止你的眼神讓我很滿意這讓我很想……盡情的……虐待你……」

我依舊別過頭不和他相望

他開始不高興了,他用力的將我的臉別過來與他相望

我太久沒和他對視了這一轉過來我全身因為他的眼神定而一身冷汗我已經控制不住我的身體了

我開始顫抖

他的臉陰的可怕因為他很火大

我的臉被擰的發疼他的手勁依舊強大

我的眼淚滑過他那個無情大手

奇怪為什麼眼神要變的那麼惶恐不安應該是我才要惶恐不安才對呀?

他手漸漸鬆了

他將手放開   手掌朝我的臉過來

我以為他要打我緊閉眼睛脖子緊縮示意要他打我我已經準備好了

反正這一巴掌我也不是沒吃過

小時候被爸爸打的鼻青臉腫的也沒在哭

因為

習慣了

他的手貼在我臉上擦拭我流下的淚水

我驚訝的看著他

我這才發現他的眼睛有淚水在閃爍

為什麼

為什麼

眼神要這麼悲傷

想要我憐憫你嗎?

不可能我絕對不會對你有任何憐憫之心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

是你

都是你

我的人生就這樣被給你毀

我有哭的權利嗎?

我有選擇嗎?

有人替我著想過嗎?

有人問過我願意嗎?

我的眼淚又再一次奪眶而出淚水涔涔的流下來

他驚慌失措的從我身上下來

背對著我說

「你給我老實的待著我馬上回來。」

他拿著鑰匙匆匆離去

我微微聽到他在外面命令手下的聲音

「給我顧好他有事打給我聽見沒。」

一聲令下沒人不敢違背

手下異口同聲的回答

「是」

腳步聲漸漸離去

我也漸漸鬆懈

困意上身我的眼皮不爭氣的閉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床慢慢凹陷我緊張的睜開眼睛他看著我臉上多了一些溫柔眼神但我還是警戒著他

我害怕

真的很害怕

我不想被這樣對待

我想離開

他察覺我的心思眼神開始陰了下來他騎在我身上緊緊扣住我的手我不想掙扎那沒有用有用的話我早就離開這裡了

他壓在我身上盯著我很不爽的說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不就三年嗎?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待三年?有很困難嗎?你說啊!你說啊!」

他後面的話幾乎是用喊的我的耳朵快聾了

我呆呆的看著他

為什麼明明是憤怒的話可是聽起來卻很哀傷

感覺他好像很擔心什麼很害怕失去什麼?

 

arrow
arrow

    sandy9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